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开机出现配置文件无法加载怎么办?

2016-08-11 15:08:41   标签: 开机   配置文件  

  电脑开机出现配置文件无法加载怎么办?有时候在电脑开机的时候提示“windows 不能加载本地存储的配置文件。此问题的可能原因是安全权限不足或者是本地配置文件损坏。 如果此问题持续存在,请与管理员联系此问题”针对这样的问题,小编整理了下解决方法提供给大家参考。

  1、点击“开始——运行”选项,输入“regedit”命令后按“确定”键。

  

Win7旗舰版开机配置文件无法加载的应对办法(1)

 

  2、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

  3、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AllUsersProfile”,将键值修改为“All Users”。

  4、同样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ProfilesDirectory”键值修改为“%SystemDrive%\Documents and Settings”。

  5、成后点击确定保存后,退出注册表。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出现配置文件无法加载的解决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