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系统桌面图标出现双图标怎么修复

2016-08-09 16:03:36   标签: Win7   桌面图标  

  Win7系统桌面图标出现双图标怎么修复?这种情况多是因为桌面图标缓冲文件太多造成。所以只需要重新建立桌面图标文件缓冲,即可解决桌面双图标异常。

  方法一:在Win7系统上,使用Win+R键调出运行对话框,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接着在注册表上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User Shell Folders项,桌面路径为Desktop,不要设置为All User文件夹里面的桌面。所以即在右侧窗口中的Common Desktop键值,修改为%ALLUSERSPROFILE%\桌面。

  方法二:或者在windows7系统上新建记事本,将下面代码全部复制进去,再保存为aa.reg文件,双击aa.reg导入到注册表上。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Common Desktop"="%ALLUSERSPROFILE%\\桌面"

  以上就是Win7系统桌面图标出现双图标的修复方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