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电脑忘记用户密码怎么办

2016-08-02 11:24:17   标签: 用户密码  

  很多人有设置电脑用户密码的习惯,但有时候会遇到自己忘记密码的情况,那么碰到电脑忘记用户密码怎么办?今天小编教大家使用通用pe工具箱来重置用户密码。

  1、制作好通用peU盘启动盘,利用按快捷键选择您的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pe系统后,依次点击“开始-程序-密码管理-PasswdRenew(系统用户密码重设)”,如下图所示:

  

重置用户密码

 

  3、在工具界面中,点击右下角“选择目标路径”,选择系统盘下的Windows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

 

  4、选完我们在左侧便可以看到多个选项变成可选状态,点击“修改现有用户的密码”,然后选择需要更改密码的用户名上,进行登录密码修改,如下图所示:

  

 

电脑忘记用户密码怎么办

  

 

电脑忘记用户密码怎么办

  5、最后点击左侧的“应用”,工具会提示修改成功,如下图所示:

  

电脑忘记用户密码怎么办

 

  完成上面的操作,重启电脑后使用新密码就可以登录到系统。更多电脑相关教程,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