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怎么一键恢复cmos参数?一键恢复cmos参数的方法

2016-07-26 09:22:03   标签: 一键恢复   cmos  

  怎么一键恢复cmos参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一键恢复cmos参数。

  利用按快捷键选择您的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6】 MaxDos工具箱" 然后按下"回车键"

  

通用pe工具箱

 

  2、在打开的主菜单中,选择“A.MAXDOS工具箱&MAXDOS TOOL BOX.“,如下图所示:

  

一键恢复cmos参数

 

  3、依照列表提示在左下角光标处输入“cmos”命令,按下回车键执行后续操作,如下图所示:

  

一键恢复cmos参数

 

  4、直接在cmos工具窗口点击“3.一键恢复CMOS参数”,然后在弹出提示窗口按下“开始恢复”按钮,如下图所示:

  

恢复cmos参数

 

  

恢复cmos参数

 

  5、等待恢复完成后按下任意按钮返回cmos主菜单,如下图所示:

  

一键恢复cmos参数

 

  以上就是使用通用pe工具箱一键恢复cmos参数的方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