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搜狗输入法不见了怎么办

2016-07-25 16:22:19   标签: 输入法  

  搜狗输入法不见了怎么办?搜狗输入法是我们常常会使用的一款输入法,据说它很好用,因此有很多人都会下载,但是有时候下载安装之后发现搜狗输入法不见了,那么当你遇到搜狗输入法不见了该怎么办?如何解决呢?不懂的朋友看看小编整理的以下教程吧!

  方法/步骤:

  1、在阅读后文之前,请大家先使用“Shift+Ctrl”或“Ctrl+Space”检查下搜狗输入法能否切换出来,如果还是不行,请继续往下看。

  2、点击电脑右下角的输入法图标,查看有没有搜狗输入法,如果没有的话,请看下一步。

  3、点击“选项”按钮,就是那个倒三角形状的。

  

搜狗输入法不见了怎么办?如何解决?

 

  4、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5、找到“常规”选项卡,点击“添加”按钮。

搜狗输入法不见了

  6、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所有安装的输入法,找到需要添加的输入法,并点击确定。

搜狗输入法不见了

  7、这时,搜狗输入法就添加进来了,我们再次点击“确定”进行保存。

搜狗输入法不见了

  8、我们重新点击电脑右下角的输入法图标,这时搜狗输入法就回来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