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更新系统后电脑没有声音的修复方法

2016-07-25 15:26:59   标签: 系统   声音  

  用户对系统进行更新后,发现电脑没有声音了,驱动和硬件设备经过检查后,也没有发现问题,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吗?其实这是系统相应的音频服务没有开启所导致的,下面就教大家系统没有声音如何恢复。

  1、右键计算机,打开计算机管理,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双击服务,如图:

  

\

 

  2、找到“Plug and Play”和“Power”项,查看是否开启,如图:

  

\

 

  3、再查找“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项,点击“启动此服务”,如图:

  

\

 

  4、最后打开“Windows Audio”和“Windows Audio Endpoint Builder”服务并重启系统。

  

\

 

  打开以上所有的服务后,就能解决更新系统后没有声音的问题,希望这个方法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