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怎么更改win8cpu名称

2016-07-25 15:23:45   标签: win8   cpu  

  对于电脑的一些配置,很多用户都不敢随便设置,就怕待会系统崩溃了,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有趣的操作,就是任性更改cpu名称,那怎么更改cpu名称呢?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更改win8cpu名称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Enum\ACPI\GenuineIntel_x86_family_

  6_Model_60_-_Intel(R)_pentium(R),将子菜单里面的文件夹,全都右键点击选项权限,如图所示:

  

更改cpu

 

  3、勾选完全控制,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更改win8cpu名称

 

  4、然后在右侧空白处找到并打开FriendlyName,如图所示:

  

更改win8cpu名称

 

  5、打开后将数值数据改为想要的名称,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更改win8cpu名称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更改cpu名称的操作步骤,有这方面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操作。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