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华硕灵耀u3000安装win7系统教程

2016-07-22 09:17:38   标签: 华硕   win7系统  

  华硕灵耀u3000是一款时尚高品质的轻薄笔记本,同样拥有强劲的内在实力,搭载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7-6500u处理器,相比于薄而简化产品配置,华硕灵耀u3000的配置显得诚意十足。那么华硕笔记本u盘装系统怎么实现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华硕灵耀u3000装win7系统教程。

  1、首先将u盘制作成通用peu盘启动盘,接着前往相关网站下载win7系统存到u盘启动盘,重启电脑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按下启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②当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后,按下车键进入winPE系统的界面,如下图:

  

winPE系统

 

  ③进通用pe Win8PE系统后,要是"通用PE一键装机"工具没有自动运行的话,我们就手动双击该软件运行它即可!如下图所示:

  

通用PE一键装机

 

  ④运行"通用PE一键装机"工具后,该软件会自动识别ISO镜像文件(即刚才我们下载复制到U盘GHO文件夹里面的那个ISO镜像包),并自动提取里面的GHO文件。我们只需点击"确定(Y)"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华硕灵耀u3000安装win7系统

 

  ⑤当点击"开始(Y)"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我们只需继续点击该弹出窗口的"是(Y)"按钮即可,如下图:

  

华硕灵耀u3000安装win7系统

 

  ⑥接下来会出现一个正在解压GHO的窗口,该窗口有进度条,此时我们无需做任何操作,只需耐心等待其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华硕灵耀u3000安装win7系统

 

  ⑦等待解压GHO文件的进度条完毕后会自动弹出是否重启电脑的窗口,我们现在只要点击"是(Y)"按钮即可,然后它就会自动重启电脑,重启的时候我们把U盘从USB插口处拔出来,最后电脑将会自动安装系统,直到进入电脑桌面为止那就表示华硕灵耀u3000安装win7系统完毕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