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升级Windows10系统对电脑硬件配置要求

2016-07-08 16:48:09   标签: Windows10  

  根据微软官方给出的信息,升级Windows 10 电脑需满足的硬件条件为:

  1.处理器:1千兆赫(GHz)或更快,通俗的讲,只要不是十年前的老古董,基本都可以。

  2.内存:1GB以上(32位)或2GB以上(64位)。

  3.可用硬盘空间:16GB。(我推荐大家C盘至少分50GB,太小的话后期不够用很麻烦。

  4.图形卡:带有WDDM驱动程序的Microsoft DirectX 9图形设备。

  5.Microsoft帐户和Internet接入(意思就是说需要网络,还需要登录微软账户)。

  温馨提示:

  若要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并下载和运行应用,你需要Internet连接、至少1024x768的屏幕分辨率以及Microsoft帐户。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