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一键U盘启动教程

2016-06-24 15:18:08   标签: 戴尔笔记本   U盘启动  

  电脑使用U盘启动除了设置bios外,还可以使用快捷键一键U盘启动!今天我们来讲一讲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一键U盘启动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一键启动u盘的快捷热键是:F12

  使用快捷键进入通用peu盘启动盘教程:

  一、首先将已经使用通用pe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好的u盘插入到笔记本电脑上usb插口(建议将u盘直接插入笔记本电脑的USB插口处),然后开机!

  二、开启电脑后当看到开机画面的时候,连续按下键盘上的"F12"键,如下图所示:为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开机的画面。


戴尔笔记本开机画面

  三、当我们连续按下快捷键"F12"以后将会进入到一个启动项顺序选择的窗口!

  进入后的光标默认选择的第一个选项是“笔记本自带硬盘启动”,可能有些人的默认第一个选项是光驱启动!如下图所示: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一键U盘启动教程

  四、将光标移动选择到的地方显示“USB Storage Device”(根据自己的U盘名选择)所以,当我们按下快速热键F12的时候显示出来的选项中就包含有小编用通用pe工具箱制作好启动盘的u盘。


戴尔(DELL)笔记本电脑一键U盘启动教程

  五、选择好以后只需要按下回车键“Enter”即可进入通用pe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通用pe主界面

 

  查看:U盘启动热键参照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