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玩游戏不能全屏的解决方法

2016-06-21 10:38:39   标签: win10  

  win10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更改设置呢?有win10系统玩游戏不能全屏以及花屏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本文的教程。

  win10玩游戏不能全屏解决方法如下:

  1、点击Win10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在搜索框种输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点击顶部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进入,如图所示。

  

win10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2、然后在打开的Windows功能设置中,找到并展开“旧版组件”,然后勾选“DirectPlay”功能,完成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如图。

  

win10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3、之后,系统会完成相关设置应用,等待完成即可。

  4、完成以上设置后,再去看看Win10玩游戏是否还会出现闪屏或者无法全屏的现象。

  总结:由于Win10内置了最新的DirectX 12版本,而一些老游戏或者主要针对的是更早DirectX版本开发,导致容易出现一些花屏、闪屏、不能全屏等现象发生,而通过以上设置,主要勾选兼容旧的DirectX版本,从而带来更好的游戏兼容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