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打印机的解决办法

2016-06-08 11:33:08   标签: 打印机   Win8系统  

  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打印机,提示拒绝访问是什么原因?要怎么解决?其实,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都是跟权限设置有关。下图是一台win8系统的计算机共享了一台打印机,而这台打印机的属性里的“用户和组”里没有everyone的时候连接打印机出现的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打印机的解决办法。

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打印机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

  1.在共享打印机的计算机上,打开控制面板,单击“查看设备和打印机”。

  2.在打开的设备列表,右键单击共享的打印机,单击“打印机属性”,选中这台打印机。

  3.在“共享”选项卡下,填写正确的“共享名”。

  4.打开“安全”选项卡,可以看到在“组或用户名”下没有“everyone”这一项,点击“添加”按钮。

  5.在出现的“选择用户或组”的界面,点击“立即查找”,在列表中找到“everyone”,点击“确定”。

  6.再返回的界面可以看到“everyone”已经在列表中,点击“确定”。

  7.可以看到“everyone”已经添加到“组或用户”的列表中,为其设置权限,我们在“打印”后面“允许”下的复选框打勾,只给分配打印权限。

  8.返回重新连接即可。这种解决方法适用于大多因为权限设置出现这种问题的情况,在新装系统的电脑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最大,用户可酌情参考。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