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结束进程未响应无法结束

2016-05-30 10:22:42   标签: win7  

  结束进程未响应无法结束,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今天小编来教下大家怎么解决win7结束进程未响应无法结束的问题。

  1、在桌面上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回车,如下图所示:

  

\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项,在右侧窗口找到“AutoEndTasks”项并双击,如下图所示:

  

\

 

  3、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需要将AutoEndTasks默认值修改为“1”,然后确定保存,如下图所示:

  

\

 

  通过对注册表AutoEndTasks值修改设置后,就可以轻松解决win7系统结束进程未响应的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