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联网失败显示错误代码10107怎么办

2016-05-30 10:09:05   标签: win7   10107  

  win7联网失败显示错误代码10107怎么办?打开电脑联网的时候发现错误,提示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错误代码10107,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自己来解决。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cmd,如图所示:

  

\

 

  2、在dos窗口中,输入SFC/SCANNOW,回车进行检测,如图所示:

  

SFC/SCANNOW

 

  3、之后窗口会提示错误代码:10107,然后接着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NETSH WINSOCK RESET

 

  4、然后将电脑重新启动,开机后360会有一个提示,选择允许即可。

  以上就是win7联网失败显示错误代码10107的解决方法,大家如果对其他有关电脑的问题,不懂的可以访问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