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怎么检测u盘性能教程 通用peU盘性能检测教程

2016-05-27 11:08:22   标签: 通用pe工具箱   U盘  

  目前市场上出现各种各样的低质量的U盘,如何判断一个u盘的优劣已经成为用户购买u盘时首先要考虑的事情。u盘主要不同就是读取和写入速度差别比较大,那么我们该怎么检测u盘性能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使用通用pe对U盘性能检测的教程。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界面,选择【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如下图所示: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pe系统后,依次点开“windows图标-硬件检测-HDTune(硬盘检测)”,如下图所示:

怎么检测u盘性能教程

  3、打开HDTune硬盘检测工具后,首先我们在左上角选择要检查的u盘,如下图所示:

  

怎么检测u盘性能教程

 

  4.选择好u盘后,点击“基准”菜单,接着再选择“读取”或“写入”进行测试(写入测试存在危险,请用户谨慎使用),然后再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检测,如下图所示:

  

通用peU盘性能检测教程

 

  5、完成基准应用检测后,我们就能在图表的右侧看到“传输速率、存取时间、突发传输速率和cpu占用率”等相关的数据结果,如下图所示:

  

\

 

  通用pe检测u盘性能的操作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以后大家在买U盘的时候可以使用本文的教程来判断u盘好坏。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