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u盘fat32格式怎么转成ntfs格式

2016-05-19 09:53:12   标签: FAT32   NTFS  

  通常情况下,U盘都被格式化成FAT32文件格式,这样就限制了U盘的容量,只能限制在4G内,为了能够使用大容量的U盘,用户就需要将U盘FAT32格式转换成NTFS格式。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u盘fat32格式怎么转成ntfs格式。

  1、首先将需要把文件系统类型转化ntfs格式的u盘插入usb,接着使用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cmd”按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u盘fat32格式怎么转成ntfs格式

 

  2、在打开的dos命令窗口中光标处输入“convert g: /fs:ntfs”按回车键执行命令,等待完成转化ntfs格式即可,这里的g为当前电脑中u盘盘符,如下图所示:

  

convert g: /fs:ntfs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