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如何将系统转移到固态硬盘上

2016-05-13 09:53:39   标签: 系统   固态硬盘  

  现在很多朋友会在自己的电脑上加上一个固态硬盘,但是不懂得怎么将系统转移到固态硬盘上。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将系统转移到固态硬盘上

  1. 首先我们需要用到一款软件:傲梅分区助手;

  2.安装完成之后,我们打开软件,打开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如图:

  3.如图选择迁移os:

  

\

 

  4.点击下一步

  

\

 

  5.这里是选择目标盘也就是我们要做系统盘的那个(记得固态盘要以未格式化状态来操作才可以选择下一步,要不下一步是灰色无法选择的)

  6.如图:选择目标盘有选项下一步

  

\

 

  7.如图;这里我们操作分区,因选择盘只有64G,实际容量59,单独做系统不分区

  

\

 

  8.如需分区移动鼠标点击下面图里划圈那个球形体移动就可以选项分区的大小

  

\

 

  9.之后选项下一步后如图:点击完成

  

\

 

  10.点击完成后如图:

  

\

 

  11.在点击提交如图:

  

\

 

  

\

 

  12.选择执行后出现选择 选择(是)如图:

  

\

 

  13.选择 是 之后会重启————重启后我们无需手动操作其他的,软件会自动进入搬迁复制界面,如图:

  14.之后会重启进去系统界面。这里我们在重启下然后进去BIOS里面设置固态做第一启动就完成了系统搬迁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