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电脑如何重建MBR 通用pe工具箱重建硬盘mbr教程

2016-05-07 11:30:36   标签: 通用pe工具箱   mbr  

  MBR,即主引导记录,是对IBM兼容机的硬盘或者可移动磁盘分区时,在驱动器最前端的一段引导扇区。硬盘主引导记录丢失或者损坏是很常见的硬盘故障,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重建硬盘MBR来修复。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重建硬盘mbr。

  一、制作一个通用peU盘启动盘(u盘启动盘制作教程)

  二、重建硬盘mbr步骤

  1、利用按快捷键选择您的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2、鼠标双击打开分区工具diskgenius,如图所示:

  

分区工具diskgenius

 

  3、在窗口中,点击硬盘,选择“重建主引导记录(MBR)”,如图所示:

  

重建主引导记录(MBR)

 

  4、随后在弹出提示框中,点击“是”,如图所示:

  

\

  以上就是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重建硬盘mbr教程完整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