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dows7 pe u盘版下载

2016-04-18 15:01:14   标签: windows7   pe  

  本文提供windows7 pe u盘版下载 ,使用peU盘版可以快速的解决win7电脑的重装和各种系统问题。

  windows7 pe u盘版下载地址https://down.tongyongpe.com/Installer.exe

\

  windows7 pe u盘版介绍:

  ①一盘两用

  移动硬盘无需重新分区,一键安装到分区,平时当硬盘用,需要时就是修复盘,启动速度快

  ②写入保护

  严防病毒入侵,防范于未然。通用pe引导盘采用写入保护技术,彻底断绝病毒通过U盘传播。

  ③简单装机

  没有任何繁琐的步骤,一键点击制作,制作 过程简单、快速,是电脑菜鸟的好选择!

  ④无需光驱

  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突破英文障碍和笨重的光驱,菜鸟也能玩转电脑,一键自动完成制作,实现全民普 及电脑技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