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修改u盘权限设置 修改u盘权限设置方法

2016-04-09 10:17:47   标签: 权限   u盘  

  有些时候我们在拷贝U盘文件的出现“需要管理员的权限”的提示,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修改u盘权限设置?今天小编和大家说说修改方法。

  1、右键点击u盘,在右方的菜单中点击“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下依次点击“安全”→“高级”→“所有者”→“编辑”;勾选“替换子容器和对象的所有者”后点击“应用”或者“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属性

  2、再次右键点击u盘,在右方的菜单中点击“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下依次点击“安全”→“编辑”→“添加”→“高级”→“立即查找”,找到“Everyone”后选择它并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属性

  以上就是修改u盘权限设置方法,遇到需要权限的朋友可以自己动手操作一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