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怎么把bios语言设置成中文

2016-04-05 10:19:16   标签: bios  

  电脑bios里面默认是英文,由于受英文水平限制,很多朋友在修改bios设置的时候都不清楚选项是什么意思。今天小编教下大家怎么把bios语言设置成中文。

  1、启动电脑,出现logo后按del键打开bios(不同主板快捷键不同,BIOS设置图解教程),这里以华擎主板为例如图所示:

  

\

  2、然后将光标移至“EN”项,将后面的属性设置为“中文”,如图所示:

  

\

  bios设置中文后,用户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到bios设置里面各项选项的功能,不会再无从下手了,不用再一个个翻译。其他品牌主板bios语言设置方法大同小异,找到“EN”就简单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