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电脑bios节能模式怎么设置 开启bios节能模式方法

2016-03-31 10:30:41   标签: bios   节能模式  

  有些电脑主板如果大量用电也容易造成发热现象,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bios来设置节能模式。那么,电脑bios节能模式怎么设置?还不会的朋友今天小编教一下大家设置bios节能模式的方法。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的bios按键快捷键进入bios界面中。(bios快捷键

  

\

  2、切换选项到“power”,在“power”界面中找到“power savings”。

  

\

  3、光标移到“power savings”右边选项按回车选择节能模式,有四种选项,我们可以通过自身需要设置相应的节能模式。

  

\

  4、最后按f10保存刚刚更改的设置并退出。

  

\

  以上就是设置bios节能模式的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