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u盘错误0x8007045d是什么问题 u盘错误0x8007045d怎么解决

2016-03-30 16:03:31   标签: U盘   错误代码  

  u盘0x8007045D错误分为写保护功能错误和I/O设备错误。写保护分为两种,一种是硬件写保护,一种是软件写保护。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也一起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1、有可能你的U盘接触效果不好,这时候我们可以换台电脑试试,看是电脑问题还是U盘问题,如果是U盘问题则需要找专业人员拆开并维修。

  2、如果是被软件写了保护,我们则需要重新通过软件来破解,还有一种情况则是在安装制作通用PE的过程中操作错误被写了保护,这时候只要重新启动U盘PE,取消密码保护就可以了。

  3、检查了一下U盘,上面一般有一个可以拔动的键,还有小锁做标志。看看是否被锁定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