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dows系统正版原版盗版之间的差别 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告诉你

2014-12-23 10:41:29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里的MHDD工具检测硬盘坏道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作具教你如何解决 BOOTMGR is missing 问题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0)——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今天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小编被网友问到正版的windows系统和原版的windows系统之间有什么差别。小编在解答他这问题后,想到以前就有相当一部分网友问过我这种问题。所以今天小编有必要跟大家说说正版系统与原版系统之间的差别。


正版系统;都是光盘版的,有激活码,有微软验证。

原版系统;就是从正版提取出来的,没有经过任何修改,跟正版系统的差别就是没有激活码,没有微软验证了,所以原版也是盗版。一般都是光盘版(ISO)。

盗版系统:一般是经过电脑爱好者修改过,将一些不必要的程序关闭。有些盗版系统可能捆绑了一些软件、一些推广,有的甚至还有病毒木马。盗版系统没有正版系统稳定,不过盗版不用花钱,这个地球上盗版系统的使用率占90%。一般都是镜像版(GHO).

是正是盗,取决于你最后使用的那个密匙。盗版密匙无法通过微软联网检查。这跟能够成功注册并离线使用是两回事。得到微软认证后的系统,能够联网享受微软提供的各种同步服务,就像售后服务一样,不断更新完善系统,或享受各种附加服务,使用一些附加软件。正版密匙如被认证多次,密匙将会被微软视为盗版密匙,微软将不再为注册该密匙的用户们提供服务,系统被视为盗版。因此不可将自己的密匙大范围分享,一般家里若有2、3台电脑分享即可。网上太低价格出售密匙不排除是老板用将同一密匙出售给多人的可能。

以上就是windows系统各个版本直接的差别,说的很详细了,大家看看吧。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查看教程寻求帮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