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硬盘坏道如何检测 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教你

2014-12-05 12:25:36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里的MHDD工具检测硬盘坏道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作具教你如何解决 BOOTMGR is missing 问题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0)——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当我们的电脑使用的时间很长的话,就会经常卡死、蓝屏或者是死机。出现这种问题的话,我们首先会检查一下硬件是否是出问题了。除了内存、主板外,硬盘也是需要检查的。因为使用久的硬盘也会出现坏道的现象的!那么如何来查看硬盘是否有坏道呢?嘿嘿,让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小编来教你们吧。

1、准备一个任意大小的u盘,然后在能正常使用的电脑搜索通用pe工具箱,在官网下载最新的通用pe工具箱。安装它,然后将u盘制作成u盘启动盘。

2、接着我们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在报错的电脑上,重启机子。在出现开机画面后,立即按bios热键,进入到bios设置系统后,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然后F10保存退出。


3、这时候机子会自动再次重启,过一下会进入到pe系统选择界面,根据电脑的新旧选择合适pe系统进入。(推荐选择第一个)


4、进入到pe系统后,点击“无损分区助手”工具,点击磁盘操作下面的“坏扇区检测”,接着勾上“快速检测”,然后点击开始。检测过程中,如果我们看到有红色的方块。就说明你的硬盘在这个位置存在坏扇区。如果全部是绿色,说明你的硬盘正常。

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的问题的话,都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