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盈通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2014-11-18 09:53:44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老版华硕主板的bios设置图解

点击查看:新版华硕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点击查看:技嘉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教你如何在Award Bios设置u盘启动



盈通主板虽然不能跟一线的那些大品牌的主板比,但是其主板质量稳定,价格适中,也是值得入手的主板,如果是用盈通主板组装的电脑使用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装系统的话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盈通主板组装的台式电脑快捷启动设置按键是F8或F11.

我们将已经使用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好的u盘插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然后重启/开机。

当出现卡机机画面后时,连续按F8/F11键,这时候就会进入到盈通主板的快捷启动设置窗口(如下图所示)。接着使用方向键“↑↓”将光标移动到第二项的惠普u盘上,回车确定,即可。

这时候就能进入到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的pe系统选择界面了。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