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电脑蓝屏0x0000001A

2014-04-22 14:42:56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电脑蓝屏了,很多遭遇此情况的网友都顿觉无措。其实,电脑蓝屏是有其原因的,只要准确找准原因,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那么如何找到引起电脑蓝屏的原因?答案是查看蓝屏代码,每当电脑蓝屏时,在屏幕上都会显示一长串字符,我们只要查看最下行的蓝屏代码即可。如电脑出现了0x0000001A:

MEMORY_MANAGEMENT这样的蓝屏代码。我们就可以通过它找出原因所在,从而解决蓝屏故障。

0x0000001A故障分析:这是内存管理错误,它往往是有硬件引起的。例如新安装的硬件、内存本身存在问题。如果是在安装系统时出现,那么这很有可能是由于您的电脑硬件达不到新安装的系统最小内存或磁盘要求。

要解决0x0000001A蓝屏代码这故障,我们要逐一排查是硬件故障还是内存的故障。首先从内存出发,在确保内存没有损坏的情况下,将内存拔下擦拭金手指,然后重新插上,如果是使用两条内存应尝试拔掉一条内存试试。如果没解决就开始排除硬盘的故障,查看数据线是否有问题,然后对硬盘进行格式化操作。另外显卡损坏也可能导致这个蓝屏代码的出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