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CPU如何超频?

2013-05-04 09:44:52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所谓CPU超频,即提高CPU的外频或倍频,使之运行频率得到大幅提升。那么如何实现CPU的超频?今天小编教大家几种方法。
1、CPU硬超频法
一般而言,大部分高品质主板上一般都采用纯跳线方式进行超频,比如可以通过JCLK1跳线设定CPU外频情况,比如华硕部分超频主板就支持一键超频功能。
2、BIOS设置超频法
目前而言,几乎所有的主板都可以在主板BIOS中进行超频,而且这是比较理想的超频方案,开机时按下DEL键进入BIOS主菜单,然后进入“Frequency/Voltage Control”选项,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CPU的外频、倍频以及CPU电压等参数。
3、CPU超频软件超频法

即借助软件来调节达到超频的目的。常见的cpu超频软件有:RightMark CPU Clock Utility。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