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如何禁止软件的自动运行

2013-03-05 14:43:45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遇到软件自动启动、运行的情况,可以用修改注册表来彻底禁止软件的自动启动。但是这种方法在操作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因为稍有不慎你就可能出错,从而使系统出错而崩溃。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切换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3.然后在Run上点右键—权限—添加—输入everyone—确定。然后把设置数值的拒绝勾上(其他都不要勾,这样不会影响到你想要启动的程序)然后确定。同样的方法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也设置下。
这样,任何软件都无法自动添加到启动了。除非你想,只要删掉权限里面的everyone即可。这样还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防止木马程序,因为大多数木马也是加在这里,无法随系统启动当然也无法搞破坏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