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解决USB接口没有反应的问题

2013-02-01 15:25:07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电脑上的几个USB接口突然都没反应了,大部分网友肯定都会以为是USB接口坏了,但是,今天小编却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下面就有小编向大家分享下经验。

某天,我的电脑上的几个USB接口突然都没反应了,使得无法使用U盘和鼠标之类外设,起初自己也以为是USB接口损坏才导致此问题,今天,无意间在设备管理器中的“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面的驱动程序全部都变成了黄色感叹号,这些我就怀疑是USB驱动的问题了,于是下载了驱动精灵进行修复,但是重复安装了几次USB驱动,问题依旧存在,后来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才找到了解决方法。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计算机用户多次插拔,导致USB功能失效,进而USB接口均无法使用,解决方法是: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运行--regedit),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在这下面有很多用“{}”括起来的项,一个一个的点开,看右边窗口中有没有“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这些文字,如果有,再在右面窗口找到“upperfilter”项或“lowerfilter”项,并将其删除;

2。然后进入设备管理器中把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面的所有带叹号的设备都卸载掉,全部卸载完后,任意右击某项驱动程序,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系统会自动检测并安装开始删除的那些驱动程序,安装好后问题就解决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