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装过程设置词解释

2013-01-22 00:02:37   标签: u盘装系统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u盘安装系统   pe工具箱  

启动菜单名称:这里是设置开机时进入PE的选项名称,这里完全可以自定义。

等待时间:表示进入PE工具箱的等待时间,默认为两秒。如果您在这个时间内不按住上下键,等待时间一过,直接进入本地系统。这个时间推荐不超过5秒。

包含进入MAXDOS工具箱:这个选项,表示安装程序会设置成在PE启动前增加一个可选菜单,提示进入PE或进入DOS。您可能需要使用DOS,选中这个选项会提供一个DOS可选项。如果您不需要使用DOS,您完全可以不勾选这个选项以加快进入PE的速度。

PE启动密码:表示可以在PE启动前设置一个密码以防止别人进入PE,输入正确的密码后才可以继续操作。这个密码同时是卸载PE工具箱的密码。如果密码输入框留空,则表示不设置密码。如果您不幸忘记了之前设置的密码,请与作者联系。

设置PE启动时的分辨率:表示这里可以选择进入PE后,分辨率是大还是小,如果您的显示器只支持1024*768以下的分辨率,请设置成“小”。

自定义桌面:如果您不喜欢PE系统默认的那个桌面,您可以在这里选择张您喜欢的图片文件作为PE桌面背景。

设置系统卷标:这里的选项表示在安装PE时自动把系统分区的盘符(名称)改成"系统",这样做的好处是进入PE后,能快速分辨出哪一个分区是系统盘,方便了维护。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因为进入PE后,磁盘的盘符可能错乱,这样以一个固定的名称来代替盘符作为标识,无疑大大降低了因弄错分区而丢失数据的风险。

创建制作工具桌面快捷方式: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